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Nathan Residences

Nathan Residences

弥敦道住宅位于油麻地核心 地段,在繁华喧闹中的一个 高雅宁静之所,邻近油麻地 港铁站 C 出口,步行仅 1 分钟 路程,交通十分方便。

Nathan Residences 提供不同面 积及不同景观 (90 平方呎 – 单人床、130呎 – 双人床、160呎 -190呎- 特大双人床、210呎 – 一张/两张双人床)270平方呎 (一房) 由 $7,000 – $13,800起 共 87 间私人房间可供客人自由选择。租金包括水、电、煤、差饷、管理费以及每两星期一次的基本房间清洁及更换床单服务!我们也有24小时开放的共享空间 – 共享厨房,客厅,阅读室,自助洗衣间! Nathan Residences 备有 24 小时保安员驻守及 24 小时闭路电视系 统,能让客人在一个舒适及 安心的地方悠然自居。

了解更多 Nathan Resid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