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數碼港

數碼港

數碼港為一個創新數碼社群,匯聚超過1,650間初創企業和科技公司,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全資擁有的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數碼港的願景是成為數碼科技樞紐,為香港締造新的經濟動力。數碼港致力培訓科技人才、鼓勵年輕人創業、扶植初創企業,創造蓬勃的創科生態圏;透過與本地及國際策略夥伴合作,促進科技產業發展;同時加快公私營機構採納數碼科技,推動新經濟及傳統經濟融合。

數碼港致力促進金融科技、智慧生活、電子競技/ 數碼娛樂及網絡安全科技應用,並推動人工智能/大數據及區塊鏈科技發展,帶領香港成為智慧城市。數碼港擁有專業團隊,竭盡所能提供全面增值服務、頂尖科技設施以及共享工作間,以支持科技社群發展,成為香港數碼科技業的旗艦。

讓精彩的創意點子變成能帶來盈利、具規模、舉足輕重的企業,就是這部曲的主軸。我們給創業家提供所需支援和指導,助他們在事業上邁出重要一步。最出色的意念若然在起步階段缺乏支援,最終也會後勁不繼,無法在競爭激烈的科技界生存。因此,數碼港致力培養創業精神,讓有志創業者有機會參加我們不同形式的創業計劃和人才交流活動,和加入我們這個由年輕企業家組成的強大社區。此外,數碼港致力協助我們社區內的科技企業增進業界知識,並在技術、商業配對和市場推廣方面提供所需支援。誠然,世間上並非所有新意念定能一矢中的,但我們這一策略正是要為最好的構想提供一試身手的機會。

了解更多關於數碼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