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eNewsletter
Get In Touch

世界反轉又反轉,如何求存取勝?(嘉賓: 倪以理 – 麥肯錫資深董事兼大中華區總裁)

24/09/2020 6:00pm - 7:30pm

機滙啟航週是滙豐機滙首個旗艦活動,我們邀請了各界別的城中專家舉辦線上講座,在經濟新常態之下為你帶來營商新啟發,並在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之下逆境向上。

美國著名經濟學家佛利民(Milton Friedman)曾提出,「不論是實際或是預期,只有危機,才會帶來真正的轉變」(Only a crisis – actual or perceived- produced real change)。接二連三出現的「黑天鵝」,令全球營商環境不穩定,香港企業亦面對一浪接一浪的危機,這時勢對商界領袖帶來什麼啟示?

麥肯錫資深董事兼大中華區總裁倪以理(Joe),將為9月24日的 ‘Don’t waste the crisis, build a better Hong Kong’ 剖析未來營商大趨勢,以至在充滿顛覆性、創新、及轉變的不穩定的氣候下,掌舵人應如何帶領全體人員迎向挑戰共闖難關?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Details

  • Start Date: 24/09/2020 6:00pm

  • End Date: 24/09/2020 7:30pm

  • Event Category: Seminar

Organizer:

  • theDesk

Venue

  • Physical Event
    Online
    Address: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