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eNewsletter
Get In Touch

老闆仔.傾吓偈 EP5 – 商機爆發力 – 出奇生意模式突圍法 網上講座

08/09/2021 3:00pm - 4:00pm

做生意最重要的其中一環,是知己知彼,懂得競爭者在用的策略,洞悉自己的長處,找到最合適的生意模式,方能推出對手沒有的產品及服務,實現爆發力!

生意模式定立清楚,能成功的機會就倍增。是次Paragon邀請了本地網上商店Boutir掌舖聯合創辦人Eric Ng,以及本港其中一家最大印刷公司e-banner聯合創辦人Chris Chan與我們分享經營策略心得。

Boutir成立於2015年,至今全球用戶(包括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的註冊商戶數量大約十三萬,而香港商戶則佔了當中大概七成,其中的三分一左右是月活躍商戶。能在競爭激烈的網購平台中達到如此大的升幅,到底用了什麼策略?

而印刷行業曾經被視為夕陽行業,但e-banner歷經多年依然屹立不倒,老闆又是怎樣把印刷行業年輕數碼化,讓用家及員工都能與時並進?

想知道如何為品牌找到最有爆發力的生意模式,就不要錯過這次分享!

費用:免費

語言:廣東話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Details

  • Start Date: 08/09/2021 3:00pm

  • End Date: 08/09/2021 4:00pm

  • Event Category: Webinar

Organizer:

  • 老闆仔.傾吓偈 EP5 – 商機爆發力 – 出奇生意模式突圍法 網上講座

Venue

  • Physical Event
    老闆仔.傾吓偈 EP5 – 商機爆發力 – 出奇生意模式突圍法 網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