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eNewsletter
Get In Touch

老闆數碼力升級班 – 企業管理數碼化手冊

30/09/2020 2:30pm - 3:30pm

機滙啟航週是滙豐機滙首個旗艦活動,我們邀請了各界別的城中專家舉辦線上講座,在經濟新常態之下為你帶來營商新啟發,並在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之下逆境向上。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參閱 【機滙啟航週】正式開始!參與活動為企業注入動力!

數碼升級是新常態下的常見話題,但你知道要如何做嗎?當work from home 成為主流、實體文件變雲端、真人會議變視像後,只開個網頁、開個社交專頁就叫升級了嗎?老闆們的決策方向、團隊管理等軟實力又如何提升?由行內星級管理人為你解答!

今次活動請來5 位講者分享,當中包括:

– 蕭國煒先生, 襟撈 (亞洲)有限公司和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的創辦人及主席

– 陳振宇先生,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人才及使命總裁

– 廖國泰先生,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 人力資源發展管理委員會會員

– 陳慶耀先生, 滙豐香港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

– 湛家揚博士, OpenCertHub 主席、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副教授 、2020年著作<數碼力大提升>

講者所發表的意見只代表該講者的觀點,除非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註明講者為其代表,否則有關觀點不可視為來自本行的建議。影片內容所發表的意見,可予修改而毋須另行通知。該影片不可視為對個人持有或市場策略的建議。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Details

  • Start Date: 30/09/2020 2:30pm

  • End Date: 30/09/2020 3:30pm

  • Event Category: Seminar

Organizer:

  • HSBC VisionGo

Venue

  • Physical Event
    Online
    Address: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