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企业家提供量身定制的传讯方案

企业家提供量身定制的传讯方案

Yamilette Cano,Louder创办人

香港是一个极具企业家氛围的地方。政府和私营部门都非常支持企业创办人和初创企业。

Yamilette CanoLouder创办人

Louder创办的宗旨是引导客户创造有影响力和魄力的传讯方案,并提供所需的工具。通过量身定制培训、辅导、活动咨询或演讲服务,该公司帮助品牌、企业和个人全面地传达信息,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公司创设了金牌方案,用极富创意的行动和情感向客户展示一条通往具体且可衡量的结果的路径。

如今,大家都希望回到沟通的根本:人性联系。量身定制的方案正成为趋势。人们希望与教练更紧密,感受到自己被理解。这就是为什么Louder认识到在专业和个人层面上了解客户需求的重要性。

Louder将继续开拓东南亚市场,并在欧美活动中增加曝光率。长远而言,该公司正计划扩展至多个国家及市场。

“香港是一个极具企业家氛围的地方。政府和私营部门都非常支持企业创办人和初创企业。开设业务的过程很简单,有常规性的交际活动,人们愿意以任何方式提供支持。香港投资推广署一直非常乐于提供意见,告诉我发展业务的各种方法,利用他们的脉络资源,推广Louder的价值主张。他们全年提供不同的平台,让我展示品牌和服务,例如活动、文章和合作方案。这种支持对刚起步的企业来说总是非常宝贵,让我们的创业旅程更愉快、更有利可图、更有趣。” Louder创办人Yamilette Cano表示。

“初创生态系统在过去数年发展了不少。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强大、更积极的社会,看到香港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来容纳业务拥有者和经营者。“她补充说。

Cano 分享她的秘诀:永远不要害怕寻求支持。与人联系,得到回馈和了解不同的观点与经验,可以极好地丰富你的创业旅程。”香港在建立人脉和与人联系方面,氛围非常好。尽可能多地参加活动,以扩大你的潜力,推广你的想法,并获得能在你开展业务时提供支持的良好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她总结道。

www.louder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