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如何更改文字大小

通过这项响应式网页设计,您可根据自己的视力需求,轻松更改文字大小。

捷径

如您在台式电脑上浏览StartmeupHK网站,在网络浏览器上,您可按住Ctrl键(Macintosh系统上的Command键),同时按下+或-键,即可放大或缩小文字,按0键则可返回默认大小。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您只需在屏幕上做出撑开手势即可放大,做出捏紧手势即可缩小。

目录

您还可从菜单更改文字大小。 从以下网络浏览器中进行选择,查看具体说明:
Chrome
在Page菜单上,选择Zoom,然后选择Larger。

Firefox
在View菜单上,选择Zoom,然后选择Zoom In。
或者,您可点击Menu图标并选择+或-,即可放大或缩小文字。

Internet Explorer / Edge
在View菜单上,选择Text Size,然后选择Largest。
或者,您可点击IE Settings图标,选择Zoom,然后选择一个百分比或点击Zoom In。

Opera
在View菜单上,选择Zoom。 然后选择一个百分比。

Safari
在View菜单上,选择Make Text Bigger。

Endorsement Disclaimer

StartmeupHK并未对特定网页浏览器提供保证,亦未从中选择并推荐任何一款浏览器。 尽管我们在此列出了一些常见的浏览器,但提及特定浏览器并不代表推荐或对其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