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如何更改字體大小

現在有了這個響應式網頁設計,您便可以輕鬆更改字體大小,令它們能切合您的視力需要。

捷徑

如果您是以座枱式電腦瀏覽StartmeupHK網頁,現代的網絡瀏覽器便會允許您透過按住Ctrl鍵(在Mac電腦上則為Command鍵)然後按+或–鍵來放大或縮小字體,而按0鍵則可以將字體轉回預設大小。

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您只需要雙指輕觸屏幕並拉闊,即可放大內容,另外只需要雙指輕觸屏幕並收窄,即可縮小所有內容。

選單

您也可以在選單中更改字體大小。選取以下網絡瀏覽器,可查看特定說明: 選取以下網絡瀏覽器,可查看特定說明:
Chrome
在「頁面」選單,選擇「縮放」,然後選擇「更大」。

Firefox
在「檢視」選單,選擇「縮放」,然後選擇「放大」。
又或者,您可以點擊「選單」圖標,然後選擇+或–以放大或縮小字體。

Internet Explorer / Edge
在「檢視」選單,選擇「字體大小」,然後選擇「最大」。
又或者,您可以點擊「IE設定」圖標,選擇「縮放」,然後選擇一個百分比或點擊「放大」。

Opera
在「檢視」選單,選擇「縮放」。 然後選擇一個百分比。

Safari
在「檢視」選單,選擇「放大字體」。

認可免責聲明

StartmeupHK並無認可特定的網絡瀏覽器,或比較推薦使用某個瀏覽器。 儘管此處包含了一些熱門瀏覽器,但在此提及特定的瀏覽器並不意味著任何認可或推薦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