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数码跨境支付服务供应商 瞄准大湾区的巨大扩张潜力

数码跨境支付服务供应商 瞄准大湾区的巨大扩张潜力

Prajit Nanu in front of instarem logo
Prajit Nanu, CEO and Founder, InstaReM

InstaReM通过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无缝、简便且经济高效的数码支付体验。

“我们的使命是让跨境汇款体验变得快捷畅顺。”

Prajit Nanu, InstaReM Limited行政总裁及创办人

InstaReM于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一家数码跨境支付服务供应商,致力为消费者、中小型企业(SME)、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快捷、低成本的国际汇款服务。该公司在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香港、印度、美国、英国拥有执照和办事处,并通过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币种的无缝、简便及经济高效的数码支付体验。

InstaReM于3月宣布在新加坡完成了达4,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公司业务的可观增长,更吸引了新加坡Vertex Growth Fund(VGF)作为领投方,以及总部设于韩国的风险投资机构Atinum Investment作为参投方,完成融资2,000万美元。经过最新一轮融资后,InstaReM获得合共5,950万美元的资金,成为东南亚十大最高融资额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最新一轮的融资所得将用于加快现有及新市场的增长。

InstaReM行政总裁及创办人Prajit Nanu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跨境汇款体验变得快捷畅顺,主力通过我们旗下的创新科技平台向银行和非银行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从而发展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境支付公司。”

透明、安全、简便

InstaReM是个完全透明的平台,以便客户能掌握其交易。他们收取零保证金外汇收费,并根据路透社提供的即时汇率换算来收取手续费,没有其他额外收费。该公司只象征式地收取费用以支付处理交易时的成本,没有隐藏费用。他们还清楚地显示汇款收费和收款人将收到的换汇金额,每个细项都向客户准确地显示。同时,公司全面的验证流程确保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客户只需要注册并验证其帐户,便可进行交易。收款人一般需要1至2个工作天才能收到款项。使用InstaReM则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即时汇款。

由新加坡到香港至及全世界

InstaReM计划积极扩张亚太区业务,并将香港视为走进北亚市场(包括中国内地)的门廊。公司希望借着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运输贸易中心和航空枢纽的地位等优势,同时对这个城市转型为国际创新和技术中心的实力和努力充满信心。

公司还将大湾区发展计划视为将业务拓展至内地的好机会,而香港在该地区的角色至为重要,拥有利好营商的环境和法治、完善的信息技术基建、优秀的人才和专业的服务等多重优势。

该公司于2016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并取得了跨国汇款执照(MSO)。InstaReM被香港的国际人才库所吸引,目前在营销、市场推广和合规业务方面合共拥有约10名员工。

InstaReM感谢投资推广署的金融科技团队协助他们在香港建立业务,包括提供市场和行业的最新资讯,以及向他们介绍认识心仪的服务供应商。他们尤其欣赏投资推广署为其提供的业务交流机会。

www.instarem.com

小档案: InstaReM Limited

  • 2016年进军香港
  • 截至2019年3月,数码跨境支付服务供应商已获得4,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