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eNewsletter
Get In Touch

職人教路: 數碼技能 2020

24/11/2020 6:00pm - 8:00pm

年輕的求職及在職人士應該從哪裹開始學習關於科技的知識?本科專業又可以如何將科技融入未來的職場生態?

2020年,對於很多畢業生求職來說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與此同時,受疫情影響下,亦產生嚴重的失業率。但有危便有機,2020年將固有的職場規律180度反轉,而WFH (Work From Home) 更變成常態,令在職人士,紛紛更關注對 「工作環境」的定義。透過這段時期,當工作、學習、生活 、 甚至娛樂都離不開科技的時候,科技相關的行業,需求量明顯上升。

科技公司的職位與其他公司有何分別?AI, coding, data science, cloud computing…在眾多科技範疇裹,年輕的求職及在職人士應該從哪裹開始學習關於科技的知識?在agency, creative, design, finance 等各種傳統行業又可以如何將科技融入未來的職場生態?

11月24日,Garage Society 與Xccelerate 合辦的 <職人教路: 數碼技能 2020> 邀請到創新職業對配對公司及科技教育專家為一眾年輕人帶來職場必殺技及深討未來工作的新生態。

*此活動將會廣東話並以線上及線下型式進行。參加者可免費報名線上講座,或報名現場分享及付費參加CV工作坊,面試技考速成班及LinkedIn Workshop。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根據門票種類收到線上活動連結,或活動地址與工作坊詳情

**CV工作坊參加者需準備個人CV

**LinkedIn Workshop將會英文進行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Details

  • Start Date: 24/11/2020 6:00pm

  • End Date: 24/11/2020 8:00pm

  • Event Category: Webinar Workshop

Organizer:

  • Xccelerate
  • Gar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