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eNewsletter
Get In Touch

【Women In Tech】職埸工作坊:建立及規劃科技行業職涯

10/12/2021 7:00pm - 9:00pm

職女企劃 #01 Women in Tech

世界之大、行業之闊,WIW 職女企劃帶你走進不同的行業,提供渠道給會員了解更多職業面向,為人生開拓更多可能性,走得更高、更遠。同時,WIW 亦把目光投向在行業中發光發亮的女性,為她們建立舞台,讓更多人聽到她們的聲音與獨特的思維觀點。

是次將與 Preface Coding 合作,率先走進科技領域中,分享近期熱話 —— 元宇宙(Metaverse),亦會與Futurist Lab舉辦工作坊,與你一同參與科技行業的職涯規劃。

2)職埸工作坊:建立及規劃科技行業職涯

科技行業曾是以男性為主的行業,然而,近年來由非技術人員到程式員的女性從業人員不斷增加,全球女性科技市場亦持續擴大。換句話說,科技行業不再是男性爭霸,甚至乎焦點已落在現代女性身上,巾幗不讓鬚眉。

相比大機構,亦有愈來愈多人對初創、科技公司更感趣。一家只有數人的公司,老闆開明的管理、摒棄因循守舊、擁有自由的工作文化,的確吸納不少年輕一代,但仍有不少人總會感到不安,不知道如何選擇。又,不少工種因科技元素較重,不一定人人都懂得編寫程式,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職位?

通過職業工作坊,我們期望為到想要轉行的你提供更清晰的路向,亦能幫助到在行內的你打造適合自己的個人形象、真正認識自己的過人之處,再好好建立健康的人脈網絡,更上一層樓。人一生工作的時間,有時比睡覺還要長。把人生的時間投資在一家你喜歡的公司和團隊,好好規劃職涯,一起共建未來。

工作坊内容:
– 解構科技行業的工種,以及如何選擇初創公司團隊及文化。
– 以職業穿著、職場技巧建立個人品牌及職場人脈。
– 與行內女性互相連結,專人即席解答疑難,了解更多Insider資訊。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3號 The Loop 地下 Preface Coffee & Wine (Central)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Details

  • Start Date: 10/12/2021 7:00pm

  • End Date: 10/12/2021 9:00pm

  • Event Category: Workshop/Training

Organizer:

  • Women In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