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Women In Tech】职埸工作坊:建立及规划科技行业职涯

10/12/2021 7:00pm - 9:00pm

职女企划 #01 Women in Tech

世界之大、行业之阔,WIW 职女企划带你走进不同的行业,提供渠道给会员了解更多职业面向,为人生开拓更多可能性,走得更高、更远。同时,WIW 亦把目光投向在行业中发光发亮的女性,为她们建立舞台,让更多人听到她们的声音与独特的思维观点。

是次将与 Preface Coding 合作,率先走进科技领域中,分享近期热话 —— 元宇宙(Metaverse),亦会与Futurist Lab举办工作坊,与你一同参与科技行业的职涯规划。

2)职埸工作坊:建立及规划科技行业职涯

科技行业曾是以男性为主的行业,然而,近年来由非技术人员到程序员的女性从业人员不断增加,全球女性科技市场亦持续扩大。换句话说,科技行业不再是男性争霸,甚至乎焦点已落在现代女性身上,巾帼不让须眉。

相比大机构,亦有愈来愈多人对初创、科技公司更感趣。一家只有数人的公司,老板开明的管理、摒弃因循守旧、拥有自由的工作文化,的确吸纳不少年轻一代,但仍有不少人总会感到不安,不知道如何选择。又,不少工种因科技元素较重,不一定人人都懂得编写程序,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通过职业工作坊,我们期望为到想要转行的你提供更清晰的路向,亦能帮助到在行内的你打造适合自己的个人形象、真正认识自己的过人之处,再好好建立健康的人脉网路,更上一层楼。人一生工作的时间,有时比睡觉还要长。把人生的时间投资在一家你喜欢的公司和团队,好好规划职涯,一起共建未来。

工作坊内容:
– 解构科技行业的工种,以及如何选择初创公司团队及文化。
– 以职业穿着、职场技巧建立个人品牌及职场人脉。
– 与行内女性互相连结,专人即席解答疑难,了解更多Insider资讯。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33号 The Loop 地下 Preface Coffee & Wine (Central)

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详情

  • 开始日期 10/12/2021 7:00pm

  • 结束日期 10/12/2021 9:00pm

  • 活动类型 工作坊, 培训

举办机构

  • Women In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