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people voting on start ups

关于StartmeupHK

StartmeupHK由香港投资推广署发起,目的是帮助海内外创业人士在香港成立或发展创新型和规模化的初创公司。 我们的服务包括提供香港初创企业生态圈的信息,建立人员与初创企业社区的联系,主办初创企业活动及帮助营造有利于初创企业发展壮大的积极环境。

StartmeupHK的目标是:

  • 吸引和支援初创生态圈的利益相关者和公司在这里开展业务,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让他们在香港以至海外发展
  • 协助建立充满活力的初创生态,培养城市的创业文化
  • 将香港作为科技枢纽向国际推广
About StartmeupHK Feature Image 1 1536x1016 (1)

保持联系

Startmeup.hk帮助创业者了解香港初创企业社区最新动态。 请在活动日历和新闻版块了解初创企业领域的新闻。

接触初创资源

我们的网站一站式连接香港的初创社区。 我们为初创公司提供活动和资源的连接,支持他们的创业历程,包括潜在投资者详情、孵化和加速计划、政府资助计划、联合办公空间和企业家协会等。

得到启发

Startmeup.hk还是本土和海外初创公司分享成功故事的平台。 这些事例展示了各个行业的创新型初创公司对香港创新和技术前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