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Happyer 认为团队韧性是成功的主因

Happyer 认为团队韧性是成功的主因

Happyer 的创始人兼行政总裁Julio Orr

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了不少公司在人力资源流程各个部分的数字化。这为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带来了不少机会,同时也提升了求职人士和雇员招聘的网上体验。

 Happyer 的创始人兼行政总裁Julior Orr

Happyer 是一间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提供新一代的就业平台、数码云端薪酬及其他数码解决方案。 这不但能协助公司有效管理人力资源,而且让他们专注核心业务。我们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是由人工智能( AI)驱动的新一代职业平台,此平台能帮助公司吸引千禧一代的求职人士。

香港是世界上最合适开办的城市之一,这也是我们决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的主要原因。 香港的税收较低、人才汇聚, 而且政府对初创企业的支持也十分充足。

我们在香港和新加坡各设有办事处,并期待在亚太区进一步扩展,以支持亚洲和全球客户。对所有公司来说,吸引和保留最优秀的人才是他们成功的关键之一。

自去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令我们面对的情况不断变化。 因此,这肯定考验了大部分创始人的应变能力和公司的生存能力。其实, 在平稳的时期创业家的旅程已挑战重重,因此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无疑考验了我们面对困难的极限。我认为创业最重要的成功要素, 除了是创业家坚定不移的愿景和拼搏精神 ,也有创始团队的韧性。

我对香港初创企业家的建议是要熟悉香港的政府资助计划,并尽快做妥申请的准备,因通常申请这些资助过程需时。香港政府为初创企业提供大量支持,值得我们浏览其不同的计划和项目。在香港设立公司的程序很简单,而且有很全面的资源可供大家浏览了解。此外,大家亦可随时联系香港投资推广署,寻求意见。

香港投资推广署为我们提供多项宝贵资源和网络。 他们一直非常乐意支持我们,例如与我们保持紧密联系、给予我们不同的意见及提供商界信息和联谊机会等。

https://www.happye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