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Happyer 認為團隊韌性是成功的主因

Happyer 認為團隊韌性是成功的主因


Happyer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Julio Orr

新冠肺炎疫情促進了不少公司在人力資源流程各個部分的數字化。這為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帶來了不少機會,同時也提升了求職人士和僱員招聘的網上體驗。

 Happyer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Julior Orr

Happyer 是一間人力資源科技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新一代的就業平台、數碼雲端薪酬及其他數碼解決方案。 這不但能協助公司有效管理人力資源,而且讓他們專注核心業務。我們解決方案的重要一環是由人工智能( AI)驅動的新一代職業平台,此平台能幫助公司吸引千禧一代的求職人士。

香港是世界上最合適開辦的城市之一,這也是我們決定在香港設立辦事處的主要原因。 香港的稅收較低、人才彙聚, 而且政府對初創企業的支援也十分充足。

我們在香港和新加坡各設有辦事處,並期待在亞太區進一步擴展,以支援亞洲和全球客戶。對所有公司來說,吸引和保留最優秀的人才是他們成功的關鍵之一。

自去年以來,新冠肺炎疫情令我們面對的情況不斷變化。 因此,這肯定考驗了大部分創始人的應變能力和公司的生存能力。其實, 在平穩的時期創業家的旅程已挑戰重重,因此這場前所未有的危機無疑考驗了我們面對困難的極限。我認為創業最重要的成功要素, 除了是創業家堅定不移的願景和拼搏精神 ,也有創始團隊的韌性。

我對香港初創企業家的建議是要熟悉香港的政府資助計劃,並儘快做妥申請的準備,因通常申請這些資助過程需時。香港政府為初創企業提供大量支援,值得我們瀏覽其不同的計劃和項目。在香港設立公司的程序很簡單,而且有很全面的資源可供大家瀏覽了解。此外,大家亦可隨時聯系香港投資推廣署,尋求意見。

香港投資推廣署為我們提供多項寶貴資源和網絡。 他們一直非常樂意支援我們,例如與我們保持緊密聯繫、給予我們不同的意見及提供商界資訊和聯誼機會等。

https://www.happye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