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Healthy Matters 分享营商经验

Healthy Matters 分享营商经验


Amélie Dionne-Charest and Julien Mathieu, Healthy Matters共同创办人

刚开业的时候,我们不太熟识香港市场,从医疗人际网络中取得的建议对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尤其重要。建立公司的信誉需时,但当中所获得的绝对是重要资产。

Julien Mathieu

Healthy Matters共同创办人

在国外工作或旅行时,没有什么比一个可靠的健康资讯平台更为重要。当Amélie Dionne-Charest和Julien Mathieu于2013年从法国移居至香港时,他们认为保健资讯平台充满市场机遇。因此,这对夫妇于2017年成立了Healthy Matters,旨在成为香港值得信赖的保健资讯平台。

Healthy Matters共同创办人Julien Mathieu说:“近年,大众对健康的态度有所改变 ─ 人们希望活得更健康、更长寿。他们对于保健变得更为积极主动,希望得到一些可靠实用而且与居住地相关的保健资讯。在全球疫症危机的影响下,社会的健康问题将成为一项重大挑战。Healthy Matters可从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信念简单直接:让大众更容易在香港获得值得信赖和实用的健康资讯。”

Healthy Matters网站上有数千篇经过专家审阅的文章和指南,包含罗列了诊所名单和医疗保健项目的目录,以及免费的电子刊物。该平台提供了香港最新最详尽的医生名单,以及药物和补充品的资料库。平台上的所有医疗资讯均经过Healthy Matters的医疗专家顾问委员会仔细审阅,该委员会由50多位香港顶尖的医生和受专业认可的医疗保健专家组成,成员都在香港的公营和私家医疗部门拥有丰富的经验。

充满活力、适合初创企业的起步点

曾在纽约创立健康咨询公司的Dionne-Charest认为,香港是个绝佳创业地点。她说:“香港为业务的创立及扩展带来了优势。对于我们这些企业家来说,香港是一个开放、活力十足和适合创业的地方。”

Mathieu亦补充道,在香港建立人脉是增长业务的关键。他表示:“刚开业的时候,我们不太熟识香港巿场,从人际网络中取得的建议对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尤其重要。建立人脉需时,但当中所获得的宝贵建议绝对是重要资产。”

多年来,他们视投资推广署为其业务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Mathieu总结道:“投资推广署一直为我们的创业之路提供宝贵资源。他们的团队就多个范畴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并热心协助我们的业务取得成功。我们亦感谢他们提供实用的资讯、建立人脉的机会以及全方位支持。”

30.07.2020

https://healthymatters.com.hk

小档案

  • 2017年成立的健康资讯平台
  • 双语网站 — 英文和中文
  • 出版全港首本怀孕生育指南
  • 计划伙拍企业关注雇员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