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HORANGI为小型企业提供大企业级别的网络安全方案

HORANGI为小型企业提供大企业级别的网络安全方案

“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具备成本效益的安全方案,竭力让这些组织能安心地实施创新。”

– Horang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Hadjy

1.请简单介绍贵公司的背景、起源和发展里程碑。
Horangi Cyber Security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网络安全公司,提供综合SaaS(软件即服务)安全平台以及英国网络安全认证机构CREST认证的服务,例如渗透测试和事故响应等。Horangi由Paul Hadjy(首席执行官)和Lee Sult(首席技术官)于2016年共同创立,目标是解决全球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问题。Horangi专为亚洲中小企提供战略性和具备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云端安全软件Warden已于2019年在亚马逊AWS Marketplace正式上架。目前,Horangi在全球六个国家运营,其解决方案深受多家亚洲机构信赖,包括Go-Jek、Ninja Van、Bukalapak和MoneySmart。

2.公司为何选择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您对香港的初创生态圈有何看法?

Horangi以为亚洲客户建立安全的网络环境为使命,而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助于我们实践这项使命。此外,香港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全球化城市,香港政府更建立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初创生态圈,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在香港设立办事处。

香港政府在培育本地人才和吸引Horangi这类外国企业方面非常成功。我们认为这里提供大量机遇帮助我们拓展业务,相信香港将成为我们的主要市场。

3. 能否分享公司在香港和区内的战略计划?你们的市场价值主张是什么?

我们根据初创企业和像我们这类快速成长的科技组织的需要,设计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在香港,这些机构正值蓬勃发展的时期。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成为香港中小企和初创公司的领先网络安全合作伙伴。随着针对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监管收紧,我们所提供的独特服务和产品享有优势,需求有望上升。

4.可否分享创业过程中的高低起跌?初创公司在香港的成功要诀是什么?

我19岁便创业,所以对刚起步的创业者所面对的困难并不陌生。我们成立Horangi时,原本是想在菲律宾落脚。但在了解过当地环境后,我们认为在其他地方成立公司更合适,最终我们选择了新加坡,其后又扩张到香港。

我认为不论在哪里创业,想成功都必须用心付出和努力,并尽快为自己的方案锁定一个独特的市场。当然,公司提供的服务必须达到卓越的水平,才可以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5.有没有建议可以分享给其他有意在香港成立初创公司的创业者?

初创企业严重缺乏资源,还要争分夺秒地为产品找到相匹配且有吸引力和独特性的市场。这意味公司必须高度专注于一切相关工作,以测试他们的想法并寻求有用的意见,从而作出改善。我的建议是吸纳能准确掌握市场脉搏、作出正确决定和愿意在职责以外为公司付出更多的人才。

6. 香港投资推广署如何帮助你们成立和发展公司?您认为我们的服务对你们这类公司有何重要性?

香港投资推广署对Horangi在香港的发展发挥了很大作用。我们通过香港投资推广署与其他同类企业交流和合作,得以更快地融入香港的生态圈,并把握更多商机,以加速在香港的业务发展。一家公司在外国成立初期,一般都欠缺可靠的人脉网络,而香港投资推广署可帮助来港成立公司的外商扫除这道障碍,为他们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https://www.horang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