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Blockchain Technology Workshop

02/05/2023 7:00pm - 10:00pm

什麽是区块链 (Blockchain) ?

区块链 (Blockchain) 是一种共享式公共总帐,採分布式分类帐(Distributed Ledger)技术,将资料散布于各区块资料而无法被单一实体掌控,使交易资料具备安全、透明、可永久记录等特性,意即透过去中心化的方式集体维护一个可靠数据资料库的技术方案。

区块链技术是由密码学、数学、演算法及经济模型所组成,结合 P2P,并採用分散式共识演算法,来解决传统分散式资料库的同步问题,是整合跨领域技术的一项基础建设。

在区域发展方面,以目前全球的发展状况,区块链投资主要集中在北美、欧洲,亚洲排名第三,并且以中国为主。

如何掌握及参与这场 Blockchain 革命?

FevaWorks 全新开办免费 – Introduction to Blockchain Technology Workshop, 导师会讲解有关 Blockchain 原理,技术,隐忧及未来发展等技术。

更多资讯, 请按此

详情

举办机构

  •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地点

  • 香港生产力大楼
    地址: 1/F 演讲厅二 九龙塘达之路78号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