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Blockchain Technology Workshop

02/05/2023 7:00pm - 10:00pm

什麼是區塊鏈 (Blockchain) ?

區塊鏈 (Blockchain) 是一種共享式公共總帳,採分布式分類帳(Distributed Ledger)技術,將資料散布於各區塊資料而無法被單一實體掌控,使交易資料具備安全、透明、可永久記錄等特性,意即透過去中心化的方式集體維護一個可靠數據資料庫的技術方案。

區塊鏈技術是由密碼學、數學、演算法及經濟模型所組成,結合 P2P,並採用分散式共識演算法,來解決傳統分散式資料庫的同步問題,是整合跨領域技術的一項基礎建設。

在區域發展方面,以目前全球的發展狀況,區塊鏈投資主要集中在北美、歐洲,亞洲排名第三,並且以中國為主。

如何掌握及參與這場 Blockchain 革命?

FevaWorks 全新開辦免費 – Introduction to Blockchain Technology Workshop, 導師會講解有關 Blockchain 原理,技術,隱憂及未來發展等技術。

更多資訊, 請按此

詳情

舉辦機構

  •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地點

  • 香港生產力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