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加速培育科技人才

加速培育科技人才

Lavine Hemlani CEO of Xccelerate HK Coding Bootcamps

“香港人对学习进修的需求非常强烈,政府也提供多类奖励措施和计划,帮助公众把握学习机会持续增值。”

Xccelerate HK Coding Bootcamps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vine Hemlani

Xccelerate以香港为起点,针对区内科技人才不足的问题,提供科技培训课程,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和在职专业人士的科技知识水平。

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对科技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也大幅增加。科技及编程学校Xccelerate于2017年在香港成立,针对传统教育对数字化科技能力培训的不足,提供教授新时代技术的课程,帮助有志者积极提升自我,以跻身全球最抢手的人才行列,同时为企业和政府培育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Xccelerate的精读课程采用混合教学模式,内容涵盖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区块链和编程等,帮助学生快速掌握最新科技,全面释放技术潜能。课程对象不局限于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士如想在事业发展上寻求突破,或希望转行投身新兴创新科技行业,同样适合报读。

构建可持续的一流模式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vine Hemlani表示:“我们可以通过在香港提供科技进修课程发挥影响力,为培育本地科技人才作出贡献。我们会根据个人、企业和政府的需要,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教育模式,未来我们还会根据亚洲不同地区的情况作出调整,将服务扩展到更多地方。”

随着众多中小企和大公司纷纷意识到对创新的需要日益增长,Xccelerate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度身设计团体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及设计思维等,以转变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运作方式。

在开展业务初期,Xccelerate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但Hemlani意识到,公司必须专注发展核心旗舰产品,将主打服务不断完善,才能提高市场渗透率。“我们想确保在香港的服务达到一流水平,然后开始进军亚洲其他市场。”

他还表示:“香港人对学习进修的需求非常强烈,政府也提供多类奖励措施和计划,帮助公众把握学习机会持续增值。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这些计划的重要资源。”

Xccelerate成立时只有两名员工,现已发展到拥有一个全面的运营团队,设有不同部门负责销售、市场推广、行政管理,以及全日制实战课程的指导、课程、产品设计和教职员。此外,公司还有职员专门为学生和企业提供职位配对服务。

Hemlani总结道:“在公司成立初期,香港投资推广署积极协助我们申请签证和确立组织行政架构,自我们成立以来也一直协助促进我们与具备影响力的重要人士交流。更重要的是,投资推广署在我们有需要时总是及时提供支持,很乐意与我们沟通,更主动帮助公司物色有利于我们发展的合适机会。”

https://xccelerate.co/

公司小档案:Xccelerate HK

  • 于2017年在香港成立的科技及编程学校
  • 提供全日制及兼讀制课程,内容包括软件工程、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区块链、编程、用户体验(UX)及Python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