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CLOVER HEALTH借助香港科技优才拓展业务

CLOVER HEALTH借助香港科技优才拓展业务

Clover Health Andrew Toy

“香港将成为Clover的科技中心。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在香港组建一个30多人的科技团队。我们的工程副总裁David Zhu常驻香港,负责与国际伙伴建立科技上的合作,并为相关发展提供支持。”

Clover Health首席技术官兼总裁Andrew Toy

迅速增长的医疗保险公司
Clover Health是一家医疗保健科技公司,将帮助成员享受健康生活作为公司使命。Clover运用专有的科技平台,收集、整理和分析健康和行为数据,以改善治疗效果并降低病人的支出。作为唯一一家完全根据成员健康需要制定业务目标的公司,Clover与成员和医生保持紧密合作,致力成为他们可信赖的伙伴。公司通过积极识别有潜在健康风险的成员,并与医疗服务供应商协调以加速护理程序,同时改善护理成果及减少不必要费用,由此与成员建立互信关系。Clover还利用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分析,协助全球各地的保险公司、医院和政府更高效地管理慢性疾病。

公司可帮助减少医生的文书工作,确保他们可以专注照顾病人。医生与成员紧密合作,帮助成员实现健康目标,并做好慢性疾病的护理,享受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Clover Health还可按成员的个别需要提供度身设计的支持服务。

吸纳更多人才
Clover至今已完成六轮融资,总计融资逾9.2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Greenoaks Capital、Sequoia Capital 和GV等。虽然暂时尚未实现盈利,但Clover于2019年初进行了E轮融资,进一步融资5亿美元。

公司于2019年3月重组团队,着重聘请更多具备医疗保险专长的人才。

香港和亚太地区
Clover于2018年在香港开设首个国际办事处,为亚太地区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所需工具,帮助他们更有效管理成员的健康需求。公司选址香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看中香港的优秀科技人才。Clover Health目前正在香港建立一个实力全面的工程和数据科学团队,以进一步扩展和加强其专有机器学习数据模型,并根据各种特定用途进行调整,从而满足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Clover的香港办事处正迅速壮大,目标是在2020年中期将团队扩大至30人以上。

在确定来香港开业后,Clover与香港投资推广署的团队紧密合作,以搜集具体的市场和行业信息,并参加各种交流活动,由此与资深行业专家和相关的服务供应商建立联系。

https://www.cloverhealth.com/

公司小档案:Clover Health HK Limited

  • 母公司: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于2013年在美国成立)
  • 业务性质:保险科技和健康科技
  • 于2018年在香港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