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工总第7分组网络研讨会:工业4.0 – 24小时全自动无人工厂

22/10/2020 3:30pm - 4:30pm

在工业4.0的浪潮下,制造业的数码化使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不断融合,并正改变工业运作方式。部分制造商随著时间的推移,零散地数字化其运作。随著相关技术及其业务案例的逐步发展,数字解决方案不断扩展,然而解决方案则只能用于一系列特殊的功能。随著相关技术及其业务案例的发展,数字化场景不断地扩展,而解决方案则局限应用于一系列独特而不能通用的功能。这种方法可能导致内部存在数字和物理孤岛。由于生产线布局、产品本身、自动化设备和其他因素的异同,工业4.0中的每个智能工厂都不可能尽同。

工总第7分组(金属加工制品及钢铁与有色金属基本工业及机械)邀得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信息物理系统总监谷德权博士以网络研讨会形式探讨在实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中24小时无人工厂的转型过程时可能需要采取的措施。

欢迎来自基础工业组别的会员参加。名额有限,请即报名。

讲者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信息物理系统总监 谷德权博士
活动日期及时间 22-10-2020 3:30 pm – 4:30 pm
地点 网络研讨会
语言 广东话
截止日期 21-10-2020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详情

  • 开始日期 22/10/2020 3:30pm

  • 结束日期 22/10/2020 4:30pm

  • 活动类型 网络研讨会

举办机构

  • 香港工业总会 (FHKI)

地点

  • 线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