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工總第7分組網絡研討會:工業4.0 – 24小時全自動無人工廠

22/10/2020 3:30pm - 4:30pm

在工業4.0的浪潮下,製造業的數碼化使數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不斷融合,並正改變工業運作方式。部分製造商隨著時間的推移,零散地數字化其運作。隨著相關技術及其業務案例的逐步發展,數字解決方案不斷擴展,然而解決方案則只能用於一系列特殊的功能。隨著相關技術及其業務案例的發展,數字化場景不斷地擴展,而解決方案則局限應用於一系列獨特而不能通用的功能。這種方法可能導致內部存在數字和物理孤島。由於生產線佈局、產品本身、自動化設備和其他因素的異同,工業4.0中的每個智能工廠都不可能盡同。

工總第7分組(金屬加工製品及鋼鐵與有色金屬基本工業及機械)邀得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信息物理系統總監谷德權博士以網絡研討會形式探討在實現智能工廠解決方案中24小時無人工廠的轉型過程時可能需要採取的措施。

歡迎來自基礎工業組別的會員參加。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講者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信息物理系統總監 谷德權博士
活動日期及時間 22-10-2020 3:30 pm – 4:30 pm
地點 網絡研討會
語言 廣東話
截止日期 21-10-2020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詳情

  • 開始日期 22/10/2020 3:30pm

  • 結束日期 22/10/2020 4:30pm

  • 活動類型 網絡研討會

舉辦機構

  • 香港工業總會 (FHKI)

地點

  • 線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