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至25日 (星期一至二) | 10:00 - 19:00 HKT | 主办单位: 亚洲房地产科技社

为期1.5天的「PropTech: 超域亚洲」高峰会将会为StartmeupHK 创业节2021 作开幕。我们一生人的90%时间都是在建筑物里面渡过, 而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房地产亦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笔买卖。房地产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说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但是科技在房地产的力量最近才刚刚初露锋芒,还没有完全发挥其潜力。峰会 将会识别具有前瞻性的初创企业,举办主题演讲和讨论环节, 围绕房地产和城市格局的演变去探讨房地产科技(PropTech)领域,以解决地产空间中的现实挑战和全球问题。

本次峰会分为3个主题支柱:
1. 深度知识交流,为PropTech生态系统打下基础。
2. 创业公司孵化战(pitch battle),支持PropTech创业公司的规模化发展,促进投资者与创业公司互动。
3. PropTech for Youth青年计划,培养未来一代人成为PropTech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