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至25日 (星期一至二) | 10:00 - 19:00 HKT | 主辦單位: 亞洲房地產科技社

為期1.5天的「PropTech: 超域亞洲」高峰會將會為StartmeupHK 創業節2021 作開幕。我們一生人的90%時間都是在建築物裏面渡過, 而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房地產亦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買賣。房地產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可說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但是科技在房地產的力量最近才剛剛初露鋒芒,還沒有完全發揮其潛力。峰會 將會識別具有前瞻性的初創企業,舉辦主題演講和討論環節, 圍繞房地產和城市格局的演變去探討房地產科技(PropTech)領域,以解決地產空間中的現實挑戰和全球問題。

本次峰會分為3個主題支柱:
1. 深度知識交流,為PropTech生態系統打下基礎。
2. 創業公司孵化戰(pitch battle),支持PropTech創業公司的規模化發展,促進投資者與創業公司互動。
3. PropTech for Youth青年計劃,培養未來一代人成為PropTech創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