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2022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 「信息科技初创企业奖」现正接受报名

由香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统筹,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主办的。「2022信息科技初创企业奖」今天起正式接受报名。2022信息科技初创企业奖作为本地初创的主要表演舞台,致力发掘香港具备潜质的优秀初创企业,以实质行动支持并在软件﹑硬件及社会贡献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的本地初创,向它们颁发别具认受性的奖项给予肯定。

报名方法:透过大会官方网站 https://www.ictstartup.org/ 填写网上报名表格,并于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5时正前于网上递交。

如有問題查询,请联络秘书处 2989 9164 或电邮 ictstartup@hkwtia.org

———————–
关于「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
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信息及 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谋求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满 足企业的营运需要,造福社会。2022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设有八个类别的奖项。 每个类别均设有一个大奖,而最终评审委员会会再从 八个大奖中甄选出「全年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