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202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現正接受報名

由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統籌,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主辦的。「2022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今天起正式接受報名。2022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作為本地初創的主要表演舞台,致力發掘香港具備潛質的優秀初創企業,以實質行動支持並在軟件﹑硬件及社會貢獻各方面都表現出色的本地初創,向它們頒發別具認受性的獎項給予肯定。

報名方法:透過大會官方網站 https://www.ictstartup.org/ 填寫網上報名表格,並於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5時正前於網上遞交。

如有問題查詢,請聯絡秘書處 2989 9164 或電郵 ictstartup@hkwtia.org

———————–
關於「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 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 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202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八個類別的獎項。 每個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最終評審委員會會再從 八個大獎中甄選出「全年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