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Delvify 利用人工智能(AI) 推动电子商务业务增长

Delvify 利用人工智能(AI) 推动电子商务业务增长


Delvify 创始人 Charles Allard Jr

请简要介绍公司背景、来源及发展里程碑。

Delvify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香港,在新加坡则设有研发中心。我们旨在通过两种解决方案:SMART AI及Programmatic AI,利用人工智能(AI)的最新发展来推动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

SMART AI解决方案包含Visual AI视觉搜索和Visual AI视觉推荐。我们崭新的AI模型准确地推荐与视觉相关的商品,电子商务的客户可以透过直接拍照或上传图片,从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使他们的购物之旅更加无缝连贯,并可以为电商业务增加收入。

Programmatic AI则使用AI驱动的广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扩大现有的营销组合,扩展营销规模和绩效。通过AI和机器学习驱动的实时优化和洞察算法,我们团队的程序化购买专业知识可以更准确地锁定目标群众,将潜在客户考虑(consideration)更进一步推进为客户转化(conversion)。

公司为什么决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您如何看待香港的创业生态系统?

香港充满生机和多元化的社会是一个决定性因素。香港初创生态系统中的技术能力迅速提高,这使我们有机会招募一支紮实的团队,并以独特的产品进入市场,改变电子商务现有格局。

香港是成就初创企业的一个生机勃勃的地方,包融各种不同的创业思想,为每个人提供了学习和扩展知识的机会!香港政府对新业务组建及扩展的支持亦十分关键,帮助我们在这里拓展业务

可否分享公司在香港和区内的策略性计划?公司在市场上的价值主张是什么?

视觉AI发展迅速, 市面上也湧现很多现成的解决方案。但对品牌和电商零售商而言,独力内部开发定制方案的成本效益并不高,或是数据可能无法正确整理,因此这些品牌的开发进程可能面临挑战。

Delvify的价值主张是使此过程更简易,更实惠,打造专属于客户业务需求的定制模型,帮助它们在电子商务网站创建无缝的顾客体验,把客户的业务推进整个亚洲市场

你能否与我们分享创业旅程的高潮和低谷?初创企业要在香港成功需要什么条件?

我们团队最初有一些极好的创意,但似乎没有很确切地定义和发布最简可行产品(Miminum Viable Product, MVP)。

无法将愿景转换为商业化产品的这种挫败感绝对令人低落。但是我们坚持不懈,并在新加坡参与了两个重大的创业比赛。我们齐心合力构想及创建了一个基本的MVP,终于在决赛中赢得一席,并且之后再下一城!我们凭其中一项构思获得奖金!这非常令人兴奋,是对我们的思路、团队合作和辛勤工作的认可,驱使我们更努力前进。

任何企业的成功都取决于其团队及价值观,最令我们兴奋鼓舞的是共同达到一致的目标。专注于组建一支拥有丰富经验和紮实技术的团队至关重要,他们可以带来许多不同的意见和想法。亚洲拥有如此丰富的文化和思想,将它们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引领创新。但这也并非易事,因此我们认为一个开放透明的讨论环境是促进团队和业务发展的重要条件

你对计划在香港创业的人士有何建议?

尽量善用香港对初创企业提供的支持架构: 例如香港投资推广署的资源和各国商会等等。另外,初创企业可以参加不同行业的研讨会和活动,极力拓展人脉 。香港有很多商业联谊活动 , 大家应善用这国际都会的优势。


Delvify 团队

www.delvify.ai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