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買舖定租舖? – 傳統店家和O2O創業者必知的事

07/10/2020 10:30am - 11:30am

機滙啟航週是滙豐機滙首個旗艦活動,我們邀請了各界別的城中專家舉辦線上講座,在經濟新常態之下為你帶來營商新啟發,並在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之下逆境向上。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參閱 【機滙啟航週】正式開始!參與活動為企業注入動力!

在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之下,租舖、買舖等的「投資」是很多企業家聞之卻步的做法。然而,假如作為企業家的你希望在下行的環境下擁有自己的實體店,租舖和買舖分別要注意的是甚麼?滙豐會為你講解申請物業按揭的程序,按揭成數和注意事項,市場專家汪敦敬則和你細心分析入市利弊,助你作出最明智決定!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

“To borrow or not to borrow? Borrow only if you can repay!”

講者所發表的意見只代表該講者的觀點,除非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註明講者為其代表,否則有關觀點不可視為來自本行的建議。影片內容所發表的意見,可予修改而毋須另行通知。該影片不可視為對個人持有或市場策略的建議。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详情

  • 开始日期 07/10/2020 10:30am

  • 结束日期 07/10/2020 11:30am

  • 活动类型 研讨会/讲座

举办机构

  • HSBC VisionGo

地点

  • 线下活动
    线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