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零售新常态中突围.提升无缝购物体验」 系列研讨会

20/03/2023 2:00pm - 5:00pm

网购发展一日千里,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从线下转到在线。而在线线下(O2O – Online to Offline)的新零售模式亦成为市场新的趋势,业界若能有效地将网店(在线)及实体店(线下)的资源和数据整合运用,相辅相成,将为品牌带来更大的商机。香港零售管理协会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持基金」拨款,并由生产力局担任执行机构,开展「零售新常态中突围.提升无缝购物体验」项目,透过一系列活动,协助业界采用不同技术,提升无缝购物体验,在零售新常态下提高竞争力。

以零售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零售店最新技术及全渠道零售与营销为主题,邀请商会及业界代表,为参加者分享新零售模式的最新技术及科技趋势。

活动以广东话进行,附设网上直播。

详情请浏览网页

详情

举办机构

  • The Hong Kong Retai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HKRMA)

地点

  • 线下活动
    HKPC Building
    地址: 78 Tat Chee Avenue,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