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诺贝尔获奖级的科研发现之旅与经验心得

07/01/2021 11:00am

亲身聆听一个科研专家,分享他作为诺贝尔级科研贡献者的非凡历程。于1984年至1989年期间,朱桂霖博士和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Michael Houghton博士一直在寻找会引致肝炎及肝癌相关的丙型肝炎病毒(HCV)项目上有着紧密的合作。HCV的发现不仅大大降低了美国及其他国家病人因输血而感染HCV的风险,亦开拓了与其相关的疫苗、抗病毒治疗,以及诊断检测等崭新的研发领域。

朱博士为这个划时代发现所作出的贡献,让他获得各种享有盛誉的奖项。于本月(12月)诺贝尔周其中一个活动上,李嘉诚基金会更亲自点名朱博士与同一团队的郭劲宏博士,并认可其团队对发现丙型肝炎病毒所作出的努力。

在本次网上研讨会上,朱博士将跟大家分享他在这段非凡历程中所获得的经验及想法。若你从事生物科技,并希望获得灵感和启发,请万勿错过。

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详情

举办机构

  • TecONE
  • 香港科技园

地点

  • 线下活动
    线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