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Design Entrepreneur Day

27/06/2020 10:30am - 1:00pm

從一名設計師發展成為一名Design Entrepreneur的創業路一點也不易。為了幫助本地設計師發展創意事業,設計創業培育計劃 (Design Incubation Programme (DIP)) 將於6月27日(星期六) 舉辦Design Entrepreneur Day。活動當日DIP和Fashion Incubation Programme (FIP)團隊會親自介紹培育計劃內容–兩年的培育計劃除了提供資助津貼(約港幣$50萬元)外,更有不同的培訓活動、導師指導及合作機會。

來自不同設計界別的多位DIP設計師亦應邀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及挑戰。當中包括Studio Doozy 的Emily Tang (產品設計)、eMotionLAB的Mandy Tsang(多媒體設計)、以及ReALLY Design的Vincent Mok (品牌設計)。

當日更會有由設計知識學院 (Institute of Design Knowledge) 合辦的免費設計思維工作坊,參加者將可學習以新觀點和思考模式解決問題。活動將以小組舉辦,名額有限,讓參加者可更深入認識其他設計師及參與工作坊。

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欲了解更多,請點擊此處

详情

  • 开始日期 27/06/2020 10:30am

  • 结束日期 27/06/2020 1: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