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Inno Night II by Innospot – 創‧聚 (第二季)

24/06/2020 6:00pm - 9:00pm

創‧聚 (第二季) (Inno Night II by Innospot)
6月24號晚上六時至九時約定你

可親身到現場或透過Zoom網上直播參與

入場時間: 6:00pm – 9:00pm

Zoom網上直播參與: 購買入場券後,我們會有專人透過電郵發Zoom登入連結給閣下。

直播時間: 7:00pm – 9:00pm

聚會,疫情過後,特別珍貴! 今次我們找來三位夠薑敢創的嘉賓,來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創造歷程,非常貼地。另外,出席者更可以和Innospot CEO交流對話。由零到有的初創精神,到經營生意,是一門學問。逆境中,創造者和初創企業家怎樣計劃未來,堅持信念,逆流而上? 我們為您一一探討。

嘉賓:
Hayley Charlotte – 布藝設計師
曾繁傑先生 – Silver Bun 創辦人之一
高國輝先生 – 堡柏紅酒創辦人
Michael Wong – Innospot CEO

歡迎任何18歲或以上人士參與

注: 若遇颱風,抗疫政策有變或突發事故,本節目將會延期或另作其他安排。需要時有待公佈。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详情

举办机构

  • Innospot Limited

地点

  • 线下活动
    INNOSPOT
    地址: 5/F, Timely Factory Building 497 Castle Peak Road, Lai Chi Kok,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