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至28日 (星期四至五) | 第一天: 13:00 - 14:30 HKT 和 第二天: 09:00 - 17:30 HKT | 主办单位: Pegasus Tech Ventures China(天马科创投中国),FOAHK

创业世界杯(Startup World Cup,简称“SWC”)是飞马科技创投(Pegasus Tech Ventures)旗下的世界级创业活动平台,汇聚了全球顶级初创企业、风险投资和大型企业的CEO。SWC区域赛赛在6个大洲举行。从60个国家或地区选出最佳团队后,区域优胜者将在旧金山角逐世界大奖。
现在,我们希望将亚洲其他地区的冠军聚集到香港,并将竞争扩大到整个亚洲。因此,我们将举办2021创业世界杯亚洲区域总决赛(“2021年SWC亚洲”),作为2021年StartmeupHK节的活动之一。
我们举办创业竞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参与科技创新和创业的平台。SWC的全球资源将有助于吸引海外和内地的创业公司来港拓展业务,并提升香港创业生态系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