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Finspire Hackathon

An image advertising Finspire Hackathon event
Finspire Hackathon

FINSPIRE Hackathon是FINSPIRE的年度盛事,来自大学的创业团队将齐聚一堂,构思、设计、创建和推销他们的金融科技创意方案。参加者将展开48小时的激烈竞赛,从大学同学、科技界领袖、企业家和业界专家身上获得灵感。

目标对象
有志于通过科技革新金融业的本地及海外大学生

建议团队角色:
推销员:擅长商业、市场推广、策略和执行的业务发展专业人才。
程序开发员:负责将想法变成实际产品的编码员及工程师。
设计师:负责优化用户界面(UI)和用户体验(UX)。

参与FINSPIRE Hackathon的好处

赢取总值港币100,000元以上的奖金及奖品

冠军队伍可获得港币50,000元现金奖及参加为期12周的培训指导计划。
亚军及季军队伍分别可获得港币30,000元及港币20,000元现金奖 。
另外还设最佳推销员、最佳程序开发员和最佳设计师奖项。

行内精英亲自指导

由20多位科技界领袖、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带领进行小组讨论、研讨会及培训指导。
冠军队伍可参加为期12周的密集式培训指导计划。
冠军队伍的成员将有机会进行工作见习,得到本地或国外金融科技精英的亲自指导。

将想法变成现实

表现出色的参赛选手将获邀成为康宏创新智囊团INNOHUB的一份子。
获得与高级管理人员、IT专家和市场推广专家合作解决难题的难得体验。

赛前预备
培训研讨会、认识其他参赛选手。
2019年11月12日(太古城康宏办事处)

正式比赛日期
2019年11月15至17日(Tencent WeStart)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s://finspi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