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Finspire Hackathon

An image advertising Finspire Hackathon event
Finspire Hackathon

FINSPIRE Hackathon是FINSPIRE的年度盛事,來自大學的創業團隊將聚首一堂,構思、設計、創建和推銷他們的金融科技創意方案。參加者將展開48小時的激烈競賽,從大學同學、科技界領袖、創業家和業界專家身上獲得靈感。

目標對象
有志透過科技革新金融業的本地及海外大學生

建議團隊角色:
推銷員:專精商業、市場推廣、策略和執行的業務發展專才。
程式開發員:負責將想法變成實際產品的編碼員及工程師。
設計師:負責優化用戶界面(UI)和用戶體驗(UX)。

參與FINSPIRE Hackathon的好處

贏取總值港幣100,000元以上的獎金及獎品

冠軍隊伍可獲得港幣50,000元現金獎及參加為期12週的培訓指導計劃。
亞軍及季軍隊伍分別可獲得港幣30,000元及港幣20,000元現金獎 。
另外亦設最佳推銷員、最佳程式開發員和最佳設計師獎項。

行內精英親身指導

由20多位科技界領袖、創業家和行業專家帶領進行小組討論、工作坊及培訓指導。
冠軍隊伍可參加為期12週的密集式培訓指導計劃。
冠軍隊伍的成員將有機會進行工作見習,得到本地或國外金融科技精英的親身指導。

將想法變成現實

表現出色的參賽選手將獲邀成為康宏創新智囊團INNOHUB的一份子。
獲得與高級管理人員、IT專家和市場推廣專家合作解決難題的難得體驗。

賽前預備
培訓工作坊、認識其他參賽選手。
2019年11月12日(太古城康宏辦事處)

正式比賽日期
2019年11月15至17日(Tencent WeStart)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s://finspi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