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Inno Impact青年創意實踐計劃

只有不斷創新,社會才會進步。

香港青年協會全新推出的「Inno Impact青年創意實踐計劃」,旨在鼓勵青年以各種方式關懷社會,運用創意和創新的方法協助解決社會難題,創造社會價值與影響力。

只要你準備好創變,不論是學生、在職青年、初創或社會企業家,均可申請和遞交計劃書。評審將參考「社會投資回報率」概念,獲選的5份創新創意方案,每份可獲高達20萬港元資助及支援,包括專業導師指導、場地借用、人脈網絡推薦、項目推廣等。

參加資格
1) 18-35歲之香港居民
2) 可以個人名義、小組/團體、公司名義報名參加
(如以小組/團體形式參加,主要申請人必須符合參加資格,而成員最少一半為18至35歲)
(如以公司名義參加,主要申請人必須符合參加資格,公司股東最少一半為18至35歲)

申請項目
項目意念和推行形式基本上不受限制,實施期必須為2年,每半年需要遞交項目進度報告予秘書處作記錄之用。

計劃主題
「計劃」本年度優先考慮的主題範疇是:
1. 科技創新
2. 青年競爭力
3. 青年就業
4. 全健身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