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Invest in Women Who Tech” 培养计划+港币一百万元现金回赠:立即申请!

Female Entrepreneurs Worldwide (FEW) / 世界女企业家(香港)有限公司隆重呈献首个“Invest in Women Who Tech” 培养计划,透过打造三个月的培养计划和港币一百万元的现金回赠,致力鼓励、支持和协助女性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打进大中华市场。

计划详情:

参与对象:这个为期12个星期的计划主要针对帮助对大中华市场发展感兴趣的女性始创高增长科技企业。

计划课程:计划中涵盖不同的营运模式,以至营收来源的教学。当中更包含不同市场推广、商业合作、品牌策略、财务管理和销售策略的商业指导。

计划目的:
● 于FEW平台上分享你的故事,把你的创业理念介绍至2万位以上的FEW会员,扩阔你的商业人脉
● 与一百多家国际跨国企业的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建立联系
● 跟50多位传媒朋友和网络红人 (KOL) 建立合作关系
● 存取1000多位投资者的数据库
● 与两位商业导师进行配对以支持你的个人和商业成长
● 每个参与活动的女性始创人都有机会赢得由世界领先的移动无线电科技支援商 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 (“AFMG”) 赞助的18万美元以拓展业务

报名详情:
● 截止日期:2021年5月28日
● 开始日期:2021年6月7月
● 报名表格:https://airtable.com/shrcUY8jp9D8MyL4i

欢迎到以下网址了解更多:https://few.community/incubation-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