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banner_200821.20200821125934 (1)

StartmeupHK 创业节是由香港投资推广署、其下初创团队 StartmeupHK ,与个别主要活动 “Core Events”主办机构策划举办。另外, 于StartmeupHK 创业节中举行的社群活动“Community Events”,也为本周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创业节能让你接触到区内一些最具发展潜力的初创公司,令你有机会与其他投资者联络并从他们身上学习,以及能助你抓紧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中的新兴机遇。

StartmeupHK 创业节为期一周,为初创企业创业人士、投资者、行业领袖、学生及学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让他们交流想法、建立联系,以及打造我们的未来蓝图。

今年是StartmeupHK 创业节的第五周年,在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 , StartmeupHK 创业节2020首次在在线举行。在创业节的丰富节目包括由世界各地讲者准备的主题演讲,  虚拟展览及编程马拉松等。 我们相信你亦必定能够从来自金融科技、健康科技、智慧城市技术、物联网、零售与物流创新及教育科技等范畴的著名企业创办人及投资者身上获益良多。

“我真的很高兴看到这次活动举行得如此无缝,相互联系。”

Ayesha Lau
香港区管理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我每年都会带我的学生去参加StartmeupHK 创业节 ,他们真的很喜欢并享受每一分钟。你可以在他们热烈的目光中看得到 。”

Dr Marta Dowejko
浸大工研究副教授

“我非常尊重投资推广署在这些旅游限制期间坚持不懈, 并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即使我们身处一个小房间里,也确实感觉到我们与全球观众的交流 。”

Lukas Petrikas
Head of Innovation Lab, 香港交易所

主要活动

CONNECTED CITIES CONFERENCE

互联城市会议将展示下一代城市生活的创新。我们将邀请来自学术界、商界和主要企业家的全球和区域演讲嘉宾为例,展示世界各地智慧/互联城市和科技的例子,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以提升城市的宜居性、宜业性和可持续性。

Connected Retail Experiences

如果你是一名洞悉先机的零售商及品牌拥有者,深明零售业正在经历转变,并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助业务重新定位,那零售科技(CRE)这个会议便是你的必去活动。活动涵盖了用于在所有渠道中打造无缝品牌零售体验的科技及创新。活动亦会聚焦零售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强调零售商可以如何利用手上有关客户购物习惯的数据,发挥大数据的力量。

Startup Impact Summit 2020

如此的初创峰会,前所未见!这个峰会将汇聚本地及国际科技社群,展示创新影响、创造无限可能。将365日的初创成果浓缩在两天展现人前。峰会中会有不同活动、环节、及资源,绝对能够让您的业务升华至另一个层次。如果您以为SIS与其他科技会议无异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诚邀了各国的讲者前来,就不同主题分享,期望能擦出不同火花。这些能启迪人心的讲者及领袖来自全球各地,而且均拥有一流产业的专业知识及经验。

SIS 旨在培育企业家、企业、学生、投资者,使他们成为有社会意识的变革者,并协助参加者在初创生态圈不同持份者的支援下,得到创业的实用技巧和建议。

今年,我们更专注于联合国的17 项目标,以提高参加者对尖端科技、社会和环境影响及企业的认识。

Lifestyle Tech ConferencE

由Jumpstart Media主办的生活科技会议即将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崭新意义,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关键的深刻见解。齐来参与,让颠覆我们身体、消费、娱乐、科技、理想及所需的出色初创公司、投资者、企业及创客为你带来独到见解、未来趋势及不同体验吧。

ECOSYSTEM SUMMIT

此高峰会关注在香港和全球培养和发展初创公司生态系统的方法。通过一系列小组讨论和圆桌会议,这场半日活动将重点展示:(1)通过教育和孵化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才,(2)通过创新转化公司实力,以及(3)让香港初创公司走向全球,推广香港成为全球化的创新中心。

2020新浪飞亚论坛

作为中国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型媒体,新浪财经一直致力于提升中国财经媒体的权威性、推动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

2020新浪飞亚论坛聚焦下一个十年,邀请了众多来自中国的顶级投资人分享下一个十年的趋势与变化,并就多个领域进行深入讨论

视频

StartmeupHK Festival 2020 Core Events Intro

Lifestyle Tech Conference by Jumpstart Media

Startup Impact Summit 2020 by WHub

Connected Retail Experiences by Bailey Communications

HKFIA Forum 2020 by Sina Finance

Ecosystem Summit by The Mills

Connected Cities Conference 2020 by KPMG

Cynthia Zhang, Founder of FutureX Capital

Call to Action - Sign Up StartmeupHK Festival 2020 by Jayne Chan

StartmeupHK Festival 2020 Community Events

相片集

媒体报导

2020年07月27日

InvestHK’s first virtual StartmeupHK Festival intrigues, surprises and succeeds

来源自: The Standard

浏览更多


2020年07月09日

Hong Kong’s new business and cultural normal

来源自: Euronews

浏览更多


2020年06月24日

All About Money with Jayne Chan on StartmeupHK Festival (Part 1)

来源自: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hannel

浏览更多


特别鸣谢

STARTMEUPHK 创业节2019

回顾StartmeupHK创业节2019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