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在国际上成长-投资国际

由 Startup Grind举办 | 2020年7月06日

关于此活动

在国际上成长-投资国际!环球投资者的行为模式是否相同呢?我们应如何作最好的准备?在一个跨越四个时区的网路研讨会中(悉尼、香港、伦敦和斯德哥尔摩),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Amanda Williams, Atin Batra 和 Alex Gordon-Furse 作出小组讨论。

活动后亮点
随着世界急速变动,各种资讯都趋向完善的情况下, 你可能会认为世界市场的差异会越来越小,但实际上有些市场仍然存在一些根本的差异: 有些已领先未来几年,有些或在落后,视乎你如何洞悉国际市场的情况。

在2020年7月06日的香港创业节中,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以下嘉宾作出分享。
演讲者:

– Amanda Williams, Strategy Lead at Next Chapter Raise
– Atin Batra, Founder & General Partner at Twenty Seven Ventures
– Alex Gordon-Furse, VP, Startup Programs at Startup Grind.

观看网路研讨会重播影片以了解此活动!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Startup Grind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