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500 Startups

500 Startups

500 Startups是一家创投公司,使命是发掘及支持世界上才华洋溢的创业人士,大规模地帮助他们建立成功的企业,以及创建出蓬勃的全球生态系统。它是世界上最活跃的创投公司之一。

500 Startups自从在硅谷成立以来,已通过其专门为特定地区市场或垂直市场创立的5个全球基金及15个主题基金,对2,300多家公司作出投资。公司拥有100多名团队成员,他们分布在全球20个国家,以支持500 Startups遍布超过75个国家/地区的全球投资组合。

在公司的投资组合中,为人所知的包括Credit Karma、Twilio、Canva、Grab、Bukalapak、The RealReal、Talkdesk、Knotel、Udemy及Ipsy。

除了提供种子资金外,公司更通过自己的Seed Accelerator计划支持初创企业,而计划重点是有关进行数码市场推广、获取客户、实践精实创业手法,以及为种子前公司筹集资金的工作。另外,500 Startups亦通过进行教育计划、活动、会议及与世界上不同企业和政府合作的方式,为初创企业及投资者提供支持,以进一步为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作出贡献。

了解更多500 Start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