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500 Startups

500 Startups

500 Startups是一家創投公司,使命是發掘及支持世界上才華洋溢的創業人士,大規模地幫助他們建立成功的企業,以及創建出蓬勃的全球生態系統。它是世界上最活躍的創投公司之一。

500 Startups自從在矽谷成立以來,已透過其專門為特定地區市場或垂直市場創立的5個全球基金及15個主題基金,對2,300多家公司作出投資。公司擁有100多名團隊成員,他們分佈在全球20個國家,以支援500 Startups遍佈超過75個國家/地區的全球投資組合。

在公司的投資組合中,為人所知的包括Credit Karma、Twilio、Canva、Grab、Bukalapak、The RealReal、Talkdesk、Knotel、Udemy及Ipsy。

除了提供種子資金外,公司更有透過自己的Seed Accelerator計劃支援初創企業,而計劃著重的就是有關進行數碼市場推廣、獲取客戶、實踐精實創業手法,以及為種子前公司籌集資金的工作。另外,500 Startups亦有透過進行教育計劃、活動、會議及與世界上不同企業和政府合作的方式,為初創企業及投資者提供支援,以進一步為創新生態系統的發展作出貢獻。

了解更多500 Start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