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永時創投

永時創投 永時創投是一家基於香港的創投基金,主要投資於香港及大灣區的金融科技和SaaS初創企業,投資階段以種子輪到A輪爲主。我們看好有潛力把業務拓展到亞太地區的初創企業,並提供全面及適切的支持及指導,以幫助它們充分發揮潛力。

DNA Capital(基因資本)

DNA Capital(基因資本) DNA Capital (基因資本)是一家由創業家為創業者成立的創投基金。 以數據為引擎,基金致力於在全球投資早期和成長期深度技術基礎領域的新創公司,尤其在人工智慧(AI)和區塊鏈領域有著敏銳的投資優勢。 DNA Capital(基因資本)採用基於數據驅動的策略,利用自然語言處理(NLP)、知識圖譜和預測演算法來發現具有突破潛力的高品質新創公司。展望未來,基金將更加深耕於以人工智慧為動力的投資領域。

新進創投

新進創投 新進創投是一家專注於網絡科技和生命科學領域早期投資的雙幣基金,致力於做沒有「孵化器」的孵化器,發掘不願做「企業家」的企業家。我們專注於極早期投資,挖掘並投資有高成長潛力的創業團隊。播種未來,給「優良種子」第一個破土而出的機會。

MTR LAB

MTR LAB MTR Lab Company Limited(「MTR Lab」)是港鐵公司全資子公司,透過科技投資創造戰略價值,並提供創新方案,支持社區可持續發展。MTR Lab 積極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在出行(一體化出行服務、新出行模式、鐵路科技)、零售、物業、金融及數據服務、智慧城市科技及可持續發展等領域,探討不同的技術方案。作為創科投資者,MTR Lab與合作夥伴一同創造正面影響、打造世界級的公共交通體驗及共建碳中和的智慧社區。與我們攜手,讓城市前行! MTR Lab歡迎任何正積極尋找相關投資機會的初創企業,瀏覽官網向Co+Lab Initiative平台遞交方案。

Undivided Ventures

Undivided Ventures Undivided Ventures invests in innovations and technologies that seek to meet the built environment’s most urgent sustainability challenges.

木槿資本

木槿資本是一家致力於亞洲投資優秀的高成長、高科技企業的風險投資公司。

ParticleX

ParticleX來自中國香港,致力於發掘高增長的科技初創企業的天使投資基金。矢志孵育一個充滿活力的創業生態系統,並將全球有擴展潛力的初創公司業帶到香港。

IMS Digital Ventures

在 IMS Digital Ventures (IMSDV),我們與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公司和顛覆性企業家一起建立革命性的新企業。IMSDV 是 IMS 的創投公司,IMS 是香港領先的數字化轉型機構,在香港、廣州、上海和新加坡擁有 300 多名成員。

WNJ Ventures

At WNJ Ventures, we invest in companies that use technology to transform the way millennials and generation Z learn, work and play. Our sector coverage extends across Edtech, E-Commerce, Consumer Fintech, Digital Gaming & Esport and Worktech.

Epson X Investment

精工愛普生集團為了進一步加快開放式創新,設立了比以前更能迅速決策及進行投資的Corporate Venture Capital (CVC)子公司EPSON X Investment Corporation(略稱:E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