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people voting on start ups

有關StartmeupHK

StartmeupHK是一個由香港投資推廣署提出的倡議,旨在協助前途無限的海外創新初創公司在香港設立基地或拓展業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提供關於香港初創生態圈的資訊,聯繫人才與初創社群,舉辦初創活動,以及協助营造一個積極有利的環境,讓初創公司能蓬勃發展。

StartmeupHK的目標是:

    • 吸引和支援初創生態圈的持份者和公司在這裡開展業務,並提供一站式服務平台,讓他們在香港以至海外發展
    • 協助建立充滿活力的初創生態,培養城市的創業文化
    • 將香港作為科技樞紐向國際推廣
About StartmeupHK Feature Image 1 1536x1016 (1)

掌握最新資訊

Startmeup.hk能協助創業人士隨時掌握香港初創社群的最新動態。 在「活動日曆」及「最新消息」頁面中看看初創圈內有甚麼動作吧!

接觸初創資源

這裡是一個讓您進入香港初創社群的一站式網站。 我們會為初創公司提供不同的活動資訊及資源,包括潛在投資者、培育及加速計劃、政府資助計劃、共享工作空間以及創業人士協會的詳情,以助它們踏上創業青雲路。

得到啟發

Startmeup.hk亦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本地及海外初創公司分享它們背後的成功故事。 這些成功的例子可以展示出,究竟各行各業的創新初創公司如何對香港的創新科技發展環境帶來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