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連繫創新者與企業的橋樑

連繫創新者與企業的橋樑

Agorize team ph oto

Agorize helps businesses innovate and identify the best talent by connecting them with a global community of innovators through the Agorize platform.

「我們於2016年落戶亞洲,目標是成為大型機構與創新人才之間的橋樑。在過去三年,我們在香港、東京和新加坡設立據點,並有幸為亞洲各地企業成功創造數以千計有意義的商業連繫。」

Agorize Asia行政總裁Mathieu Toulemonde

Agorize透過其平台連繫企業與全球創新者,藉此幫助企業推動創新,並物色最出類拔萃的人才。

Agorize專門為大型企業策劃眾創挑戰賽,藉著集思廣益,為企業發掘最佳策略方案。Agorize經營的網上平台,可以針對特定對象度身設計各類創新比賽和企業挑戰賽。

在成功與來自逾145個國家的人才建立連繫後,Agorize於2016年在香港開設首個辦事處,希望在亞洲實踐其願景。Agorize Asia行政總裁Mathieu Toulemonde表示:「我們在亞洲的目標明確,我們期望成為推動創新發展的力量,並發揮橋樑作用填補企業與創新人才之間的溝通缺口。」

他續指:「香港充滿活力和生氣,是個魅力非凡的城市,而且香港更背靠中國內地這個全球最大市場之一,是在亞洲發展業務的理想據點。我們於去年9月慶祝在港開業兩周年,承接以往佳績,Agorize將繼續在促進眾創,以及擴展亞洲創新社群方面大展拳腳。」

Agorize扮演溝通橋樑的角色,讓企業能夠發掘創新的方法和人才,亦為創新者(包括學生、初創企業、開發員和僱員)提供分享意念的渠道,以實現幫助企業創新的目標。Agorize的挑戰賽可吸引多達數千人在網上參與,許多破格的創新項目藉此誕生,不少客戶均表示,以這種方式發掘創新意念,效率較傳統方法高出五至十倍。由於商界十分重視創新,市場對這類平台有很大需求。

曾採用上述方案的機構包括來自全球各行各業的頂尖企業。公司現時在全球擁有逾200家客戶,當中包括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平台、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時尚集團LVMH、微軟、保樂力加中國、施耐德電氣及新加坡航空等50多家亞洲領先企業。Agorize Asia利用其眾創平台為這些客戶在亞洲十多個國家舉辦公開挑戰賽,吸引區內多達100萬名的創新者參加。

Agorize最近完成B輪融資,由Creadev、Sofiouest與現有股東 Iris Capital 和Capnamic Ventures領投,共集資1,460萬美元,反映眾創方案有市場需求支持。在此輪融資後,Agorize自2011年成立以來已合共集資1,900萬美元,有能力加速國際業務發展,以及應付亞洲大型企業對眾創方案的需求增長。Toulemonde總結道:「我們於2016年落戶亞洲,目標是成為大型機構與創新人才之間的橋樑。在過去三年,我們在香港、東京和新加坡設立據點,並有幸為亞洲各地企業成功創造數以千計有意義的商業連繫。」

http://www.agorize.com

公司小檔案:Agorize

  • 於2011年成立的初創公司,至今成功集資共1,900萬美元
  • 擁有逾200家來自全球的企業客戶
  • 連繫185個國家共500萬名創新者,並僱用80名員工
  • 在香港、新加坡、日本、法國、德國和加拿大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