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新常態下的集客攻略 – 網上取得高單價客戶的集客行銷策略講解-如何由0開始踏上網上營銷之路?

25/09/2020 2:00pm - 3:30pm

機滙啟航週是滙豐機滙首個旗艦活動,我們邀請了各界別的城中專家舉辦線上講座,在經濟新常態之下為你帶來營商新啟發,並在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之下逆境向上!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參閱 【機滙啟航週】正式開始!參與活動為企業注入動力!

面對全新營商環境,很多企業都會轉向網上生意作為全面數碼化的開始。然而,當身邊的企業通通都進行數碼化時,企業老闆們又如何突出自己的優勢,脫穎而出?數碼行銷專家石Sir和Ivan So 將為你拆解市場最強行銷術,助你由 0 開始一步步成為營商專家!

石 Sir 分享:

高單價行業一般是靠參加商會或轉介等線下的方法獲得客戶。於這一小時的網上講座,阿石會分享此類高單價行業的數碼營銷策略。幫助企業數碼轉型。 – 不要再去賺 Likes – 吸納客戶主動預約的營銷方向 – 如何透過內容營銷在網上建立信任 – 如何自動地跟進潛在客戶

Ivan So分享:

如果剛剛開始接觸數碼營銷或想準備進行數碼轉型,為自己的生意帶來更多收入,這個講座我會分享: – 不同的流量種類 – 如何獲得新客戶 – 提升單價 – 重複性消費

Jenny分享:

線上行銷工具和策略對於數碼推廣來說有相當重要性和作用,並能讓你發掘及觸及更多不同的受眾。而滙豐希望藉此機會為你提供全面高效的數碼方案,在付款方式的層面上全面提升你的營運效能,迎接經濟新常態的到臨。

講者所發表的意見只代表該講者的觀點,除非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註明講者為其代表,否則有關觀點不可視為來自本行的建議。影片內容所發表的意見,可予修改而毋須另行通知。該影片不可視為對個人持有或市場策略的建議。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詳情

  • 開始日期 25/09/2020 2:00pm

  • 結束日期 25/09/2020 3:30pm

  • 活動類型 研討會/講座

舉辦機構

  • HSBC VisionGo

地點

  • 線下活動
    線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