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香港中華煤氣 X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高峰論壇2022

11/11/2022 9:30am - 5:15pm

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在國際資本市場日益受到重視,如何把ESG實踐於日常營運之中,達致可持續發展,對企業而言既是一大挑戰,也是不得不深入探討的課題。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將連同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2022年11月11日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香港中華煤氣 X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高峰論壇2022」,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專家分享真知灼見。高峰論壇議題涵蓋ESG指標的未來趨勢、企業減碳策略及路線圖、社區共享價值及企業管治等。參加者可從中掌握最新發展脈搏,並參考各企業實踐ESG的個案分享,攜手應對氣候變化,為社會持續創造價值。

高峰論壇以線上線下形式同步進行,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人士登記參與。

欲知更多信息及報名,請點擊這裏

詳情

舉辦機構

  • Towngas
  • The Hong Kong Management Association (HKMA)

地點

  • 線下活動
    線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