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数码港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2020」助你实现创业梦

想获得总值港币100万种子基金、一站式创业资源,以及免费参加线上互动创业营的机会,甚至发掘意想不到的发展机遇? 「数码港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2020」绝对可以帮助满怀创业梦的你完成梦想!

今年创业营将首次以线上模拟黑客马拉松形式举行,以高互动方式让你体验整个创业过程,教你由构思产品到拓展市场的学问。我们亦邀请多位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及粤港澳三地的初创创办人分享技术、创业经验及市场潜力。

为鼓励粤港澳三地青年的合作和交流,计划今年将会首度放宽在港读书的内地同学及青年成为跨地区团队的香港队长。参加计划的香港或内地同学可以个人名义提交网上第一阶段申请,在完成创业营后即可组成跨地区团队进入计划的第二阶段,以赢取创业资金。

机会难得,各位未来创业家千万不要错过!

计划详情及申请(截止日期:12月4日):https://www.cyberport.hk/…/cross…/cb-application-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