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2021青年创业学课程 (第一期)

2020年社会各界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不少年青人在就业上遇到困难,甚至有年青人因公司裁员问题,而被迫失去工作。根据过往经验显示,解决年青人失业或就业问题,创业是其中一种方法。

为协助有意创业的年青人,强化他们的创业知识及持续推广青年创业精神,香港青年协会社会创新及青年创业部将于2021年举办「青年创业学课程」,由保诚保险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课程分为两期举行,第一期将于一月至三月举行。

课程以全方位的创业培训传授创业知识和技巧,配合理论与实务,包括:创业财务、租务管理及税务、网上营销策略及品牌建立、客户管理学,以及邀请初创企业家分享其创业经验及心路历程, 让青年在创业路途上打好根基及装备自己,为自己的创业理想作出最佳准备, 有助青年朋友实践创业梦想。

活动日期: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
课程合共8堂 (另加一堂:「我要做老板」创业计划书比赛)
时间:晚上7时至10时
上课地点:香港黄竹坑道33-35号创协坊11楼B-E室
对象:18 – 35岁;有意创业的青年
教学语言:以粤语教学
证书:参加者出席率达80%或上,可获颁由香港青年协会及保诚保险有限公司联署的参加证书
截止日期: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