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2021青年創業學課程 (第一期)

2020年社會各界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響,不少年青人在就業上遇到困難,甚至有年青人因公司裁員問題,而被迫失去工作。根據過往經驗顯示,解決年青人失業或就業問題,創業是其中一種方法。

為協助有意創業的年青人,強化他們的創業知識及持續推廣青年創業精神,香港青年協會社會創新及青年創業部將於2021年舉辦「青年創業學課程」,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課程分為兩期舉行,第一期將於一月至三月舉行。

課程以全方位的創業培訓傳授創業知識和技巧,配合理論與實務,包括:創業財務、租務管理及稅務、網上營銷策略及品牌建立、客戶管理學,以及邀請初創企業家分享其創業經驗及心路歷程, 讓青年在創業路途上打好根基及裝備自己,為自己的創業理想作出最佳準備, 有助青年朋友實踐創業夢想。

活動日期: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
課程合共8堂 (另加一堂:「我要做老闆」創業計劃書比賽)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上課地點:香港黃竹坑道33-35號創協坊11樓B-E室
對象:18 – 35歲;有意創業的青年
教學語言:以粵語教學
證書:參加者出席率達80%或上,可獲頒由香港青年協會及保誠保險有限公司聯署的參加證書
截止日期: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